請選擇網上付款方法:

每月30張,適合喜歡影相及晒相的您,定期沖晒生活照片,保留每一天的快樂時刻。

服務月費包括:
每月可沖晒 2R*/3R/4R x 30 及
每月1次免費本地平郵運送相片

一次性網上付款

$96
[$1.07/張]


$178
[$0.99/張]


$328
[$0.91/張]


雙倍份量,每月60張相片,專為家長、戀人、學生、喜愛旅行者及寵物主人等高用量用家而設,價格更超值。

服務月費包括:
每月可沖晒 2R*/3R/4R x 60 及
每月1次免費本地平郵運送相片

一次性網上付款

$178
[$0.99/張]


$328
[$0.91/張]


$592
[$0.82/張]


除可網上付款外,亦可選擇下載表格以銀行轉賬付款。


關於 iLovePhoto

數碼數機同手機的出現, 改變了很多人影相和晒相的習慣, 例如不再需要侷限於每筒菲林24或者36張相片, 影完相後亦不急於即時或一小時沖晒, 亦未必會晒或者全部晒, 只會保留於電腦或硬碟內.

不過, 當好似小朋友童年的成長印記, 一家人老老少少聚首一堂的溫馨時刻, 和跟親愛的另一半快樂旅行, ……等等的寶貝相片類積了很多的時候, 您又會否開始驚怕因為什麼電腦問題或者病毒的原因而不見了? 又或者怕一旦硬碟出事, 所以會買第二個硬碟什至第三個來backup? 因此而慢慢影得相多反而變成心理上的負擔?

但是, 整理成千上萬張的相片, 再揀選作為沖晒又確是費精神和時間, 所以, 我們強力建議大家同時改變晒相的習慣 - 定期沖晒心愛的相片, 定期整理它們, 減少風險, 減少壓力, 始終, 握在手裡面的相片來得安全同真實.?

我們的概念 One Day One Photo?

iLovePhoto 月費服務特為這個概念而設, 每個月晒30張相片